鹤遥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准备穿吊带出门时

代嗑随意

ooc警告!!!

内含:达达利亚,魈,万叶

达达利亚

  今天璃月的天气很好,你和凝光她们约好出门喝下午茶。

你挑选了一条蓝白色的吊带,化上精致的妆容 扶着门穿鞋准备出门。

 “咔嚓”

你还没来的急收手,门就被打开了,惊呼一声,就被门口的人稳当当的接住。

“小姐小心!”达达利亚把你放好:“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我吗?亲爱的小姐。”

你被他说的有些脸红反驳到:“我准备出门,刚好撞见你回来了而已!”

   这时达达利亚才注意到你今日的穿着 :天蓝的吊带,精细打理好的头发,一双修长的腿暴露在空气里脚下还踩着细根的高跟鞋。

   “小姐,你就这样出门?”达达利亚拦着准备出门的你。

   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达达利亚一把抱起你放在高高的台子上,他望着你:“有很大的问题,小姐。”

   你被他抱的有些不知所措:“什么?”

   他把你往房间里面抱:“小姐太漂亮了,我舍不得这么好看的小姐出门。”

    你感觉有些不妙拿出手机:“等等,凝光她们还在等我呢。”

   他把你放在床上拿过手机,语气有些急促:“小姐有事不能和你们出门了,为了表达我的歉意,账单寄给北国银行。

  达达利亚说完把手机关掉,把你压在身下,握着小腿向上摸索.........

“可以吗?小姐....”

    昨日和魈闹矛盾了,想和他约定今年的海灯节一起约会,但他不正面回答你,就自己消失了。

所以你准备气一气他。

    你拿出手机在群聊里面聊天问今天有没有人出门。

   群里有人秒回问到:“你不陪魈上仙吗?”

    你故意用语音:“魈?我没人陪,我怎么会有人陪嘛。到现在就孤零零的一个人呢。”

   说完你就发现身边多了一道熟悉的目光,你也不不在意,自顾自的回房间去了。

  你特意挑选了一条浅绿色的吊带,还带了一只梧桐树叶蝴蝶的挂件,一边收拾一边和群里聊天。

   “魈,他.....没关系我一个人也可以玩的很好,他一天很忙我也是知道的。”

   收拾一会儿你准备出门,刚打开房门就被挡着了,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拖回房间里,抵在墙壁上。

    闻到熟悉的味道,你轻轻问道:“魈?”

    魈听见你的呼喊,看着你又把头别过去,脸有些红。

   你看见他害羞,就更靠近他“魈?怎么了?”

他见你靠近,脸更红了。

   “你就这样出门吗?”

    你故意有些难过:“你不是生气了嘛,我看你也不想见我,就准备出门。”

     昨天离开后心里有些不理解这样的慌乱是什么情绪,就知道好像把你惹生气了 ,于是就准备把你的世界任务做完,再准备和你解释。但听见你的呼唤就马上赶过来,发现你在抱怨,只好在一边默默的看着。

   见你进房间就在附近看你,听你的话语。

你见魈不回答就问道:“你还在生气吗?”

“我没有生气,我也不会生你的气。”魈马上回答道。

  “我想好了,如果是你,我想和你一起做每一件事情,往后的海灯节我都愿和你一起度过。”魈认真的回答道 。

     “我并非人类,不太会理解人类的感情,但见你难过比业障更为痛苦。”

     魈的一段独白让你不知所措,他的气息在你身边加重。

“魈......”

从今往后的海灯节我都将与你度过。

万叶

    自从稻妻的锁国令被解除,你就一直待在稻妻,正巧遇见五歌仙的活动。

    你想着就浅浅的去凑个热闹 ,和凌华她们一起去离岛玩。

   手机群里都在问今天的穿搭,有人提议一起来五色姐妹小吊带。看着天气这么热也就都同意了,你选了一个枫叶色的蕾丝边吊带,毕竟看见枫叶红就想去那个还在外漂泊的把女朋友忘记的人。

   就在之前不久本来说好要陪你一段时间的枫原万叶 ,自己走掉了,说是有大事,还不告述你。

  真是可恶!

   你跨上包,就准备出门,在离岛的那棵树下欣赏画作。正在夸谈阿贝多的画技时发现上面有点熟悉的人 ,这不就是说有很重要的事而离开的人吗!

虽然你很理解但这有什么不可告人的?

   一个稻妻的少年向你走过来:“小姐怎么一个人,在这里,有没有男朋友。”

   你正在思考为什么,就被他给打断了:“没,我在等人。”

“小姐看你穿的这么清凉,不是在勾引我吗?”

   你被这普信的力量震惊到了,准备回怼他的话语,就被打断。

  “  你,离她远一点!”一个缠着绷带的手按住那个稻妻少年 ,你发现是万叶。

  真是又惊喜又气愤。

“你是她什么人?凭什么打我?”那人看着万叶的样子有些胆怯,但还是理直气壮的问道。

“我是她男朋友。”万叶说着耳根子有些红。

“原来有男朋友哦,切,白费劲。”那人也不多纠缠就离开了。

   万叶一把把你抱住:“姐姐,想我了没有,我反正很想你。”

   你对于他这招没办法,就看着他希望给个解释。

 万叶把你搂着用袖子把你遮住:“我也是刚回来不久就遇见他们了,就顺便帮了他们的忙而已。”

 你还是不说话。

万叶把你转身,看着你的脸:“姐姐,你理理我好不好。”

  “那你这段时间在干什么?”

万叶马上老老实实的交代:“我去北斗姐说明离开的原因,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久一点。”

之前我只是个孤苦的浮浪人,现在我也有了属于我的家,以及等我回家的人。












   


   





   


   

 

  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